新华社推出“点赞十九大”系列公益互动活动 邀请网友与“爱豆”一起传播正能量

来源:新华社
2017-10-13 20:54:01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热烈祝贺十九大!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为十九大点赞,向着美好生活出发。”……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新华社今天推出新颖的“点赞十九大,中国强起来”系列公益互动活动。在骑行时收听祝福十九大音频,在手机上为十九大点赞,在网站上获取、分享十九大个性化首日封、明信片,成为海内外网友关注十九大、祝福十九大的新方式。

活动由新华社、中国邮政、ofo小黄车、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微信公号联合在全网多终端推出。网友可在微博、微信、客户端、网站上听到十九大代表丁宁、巩立姣等十九位文体明星为公益活动录制的祝福音频,与喜欢的“爱豆”一起传播正能量,为十九大点赞。同时,网友还可通过扫描ofo小黄车二维码参与活动,收听文体明星音频,在骑行中为十九大送上祝福。

10月18日起,网友在点赞十九大的同时,还将收到个性化线上首日封、明信片,书写美好心愿,为伟大祖国送上祝福。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加盖人民大会堂邮戳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首日封。该活动将持续至党的十九大闭幕。

新华社推出“点赞十九大”系列公益互动活动 邀请网友与“爱豆”一起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