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规模最大的空中婚礼:百对新人将乘坐热气球举行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4 16:24:11

近日,记者从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组委会获悉:11月6日上午10时,在汉南通用机场将举行“百对新人热气球空中婚礼”活动。报名已正式启动。新人们可通过网络、电话、扫二维码等方式报名参加,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

“百对新人热气球空中婚礼”是“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的重要活动。活动当日,百对新人将同时登上100个热气球,举行空前盛大的热气球空中集体婚礼,他们将在空中宣誓,“漫步”在蓝天白云之中。

据了解,早在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和南京广电集团就在南京成功举办了50对新人空中婚礼活动,并且创下了“规模最大的空中婚礼”世界基尼斯纪录。即将在武汉举行的百对新人热气球空中婚礼,有望刷新这一纪录。

11月4日,全球瞩目的世界飞行者大会将在武汉开发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开幕,大会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飞行员及788架(具)飞行器参会。大会为期4天,有飞行表演,包括特技飞行、动力悬挂编队、热气球、跳伞、动力伞特技、旋翼机编队表演等项目,将是目前国内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航空文化娱乐活动,成为武汉的又一城市节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