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北京外国人聚居地精准营销推介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6:33:33

中国日报网10月30日电 10月28日,由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外国人聚集地精准营销推介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促进处赵俊泽和来自亚洲使馆、非洲使馆、欧洲使馆、美洲使馆、澳新使馆等常驻北京的使领馆、商会、外企、国际学校、国际组织及媒体代表出席。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北京外国人聚居地精准营销推介会”

山西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在推介会介绍山西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发表了讲话,向与会的外宾们介绍了山西这一历史悠久的华夏古文明发源地。山西是中国的一个内陆省份,国土面积15.6万平方公里,人口3600多万。中国在世界上两个非常著名的文化符号都与我们山西有着深厚的渊源,一个是著名的万里长城,从山西北部蜿蜒穿过,并且从战国到明代,在山西都可以找到长城的遗存,其中有著名的景区雁门关等。另一个是著名的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环绕山西西部和南部。山西的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如云冈石窟、悬空寺、应县木塔、平遥古城、乔家大院、洪洞大槐树、壶口瀑布、关帝庙等著名景区和文化圣地。

王琳主任声情并茂的演讲,让与会者认识了山西、了解了山西,对山西的旅游概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来山西度假的意愿。与会的山西省旅行社的资深代表也向外宾们介绍了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北京外国人聚居地精准营销推介会”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切身的感受山西的魅力,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贴心的为与会嘉宾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包括山西民舞《团扇》(山西唯舞舞蹈团)、拉面表演、 太极拳表演 (由六位知名太极老师表演)、二人转表演《欢欢笑笑》、山西传统手工艺品《剪纸表演》、山西民舞《挂红灯》(山西唯舞舞蹈团),山西民歌《亲格蛋下河洗衣裳》《大红公鸡毛腿腿》(由山西民间音乐舞蹈大赛获奖歌手张立德演唱)以及戏歌伴舞《人说山西好风光》。山西文化传承艺术家的精彩艺术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现场的客人更是品尝到美味的山西刀削面。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成功举办“2017北京外国人聚居地精准营销推介会”

本次推荐会在促进山西旅游投融资和旅游市场营销工作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必将提高国内外对山西旅游文化的热爱。同时,本次推荐会也起到了宣传文化传承保护、绿色和谐发展、精准旅游营销的重要意义。未来,山西旅游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踏上一个更广、更强、更美好的征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