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整治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6 13:42:55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消息,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日前联合印发《全省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简称《方案》),明确今年11月至明年12月底,开展公路路域环境及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此次整治对象为江西全省所有公路,重点整治江西省内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江西省将努力实现公路沿线路域环境交通标志前后500米无广告、无违法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无违法搭接道口和占地挖掘公路、无违法跨越和穿越公路的设施、无违法非公路标志、无路基路肩边坡非法种植物、无摆摊设点和打谷晒场、无公路用地范围内堆积物。

《方案》明确,公路通行秩序整治范围包括所有在江西省干线公路上行驶的客货运车辆。江西将通过加大查处力度,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超速超员、非法改装货运车辆绕行逃避治超站点检查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