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对房地产业的影响”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15:49:27

高力国际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对房地产业的影响”论坛

2017年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上市公司高力国际在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成功召开“人工智能对房地产业的影响”论坛。此次特邀高力国际亚洲研究部执行董事 安德鲁斯·哈斯金(Andrew Haskins)先生作为主讲人,与在场众多地产行业精英,就人工智能技术兴起对亚洲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一系列影响进行深度解读。

高力国际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对房地产业的影响”论坛

高力国际亚洲研究团队研究表明,就目前人工智能发展的进程来看,包括工业、酒店业、零售业等在内的房地产行业将受到人工智能较大的影响,比如物联网将转变建筑和建筑管理方式,办公楼和产业园的利用率将更高。但人工智能起到的作用是辅助人类工作而非取代,比如土地及建筑物的测量可以由机器人进行,但是监控及判断测量结果仍需要由人类控制。

同时,人工智能所起到的作用是促进生产力增长、改善办公环境、解放人类从事更多高附加值的工作。因此,我们预测人工智能的影响在未来十年内会持续扩大,对灵活办公空间的需求将会增多。企业需要大力投入以提高员工高附加值技能,而大型租户对写字楼的智能化硬件设施的需求将更高,开发商应意识到该趋势的发展,并预先设计相关配套设施,同时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应在不同区域打造不同定位类型的项目,包括租金较为低廉的次级商务区及周边区域,而不仅局限于主要商务区。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集团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行业领先的全球房地产服务公司,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超过15,000名专业人员。凭借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和显著的内部股权比例,高力国际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房地产用户、业主及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包括物业销售、租赁及融资战略建议和执行;全球企业解决方案;物业、设备设施及项目管理;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评估、估价及税务顾问服务;量身定制的研究服务;以及思维领导力咨询服务。

高力国际专业人员不断创新思维、交流共享,向客户提供周到创新的建议,协助客户加速他们的成功。高力国际超过任何其他房地产服务公司,连续12年入围IAOP(国际外包专家协会)全球外包100强。在2016年度国际物业大奖(亚太区)评选中,高力国际囊括18个奖项,包括亚洲、中国、印度尼西亚、缅甸和菲律宾的最佳房地产顾问与咨询公司奖。自2012年起,高力国际连续五年被《欧洲货币》评选为中国区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