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六大活动为冬日暖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8 15:07:35

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六大活动为冬日暖身

密云云佛山滑雪场进行了全新修整。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 12月7日,由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委主办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冬雪浪漫,温馨密云”为主题,包含奥温泉——“星空下的温泉小镇”、 炫舞——“滑雪游乐园”、冰雪——“攀冰观冬景”、活动——“精彩纷呈迎冬季”、体验——“亲子采摘乐开怀”、美食——“珍馐佳肴享不停”六大主题活动。

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六大活动为冬日暖身

密云南山滑雪场

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古北水镇目前已推出“暖冬温泉季”,中式御大池子温泉城、山林禅意城上温泉馆、御舍温泉精品酒店等多种功效的精致温泉池及桑拿室、露天风吕、室内暖汤等高端服务为冬季量身定制。南山滑雪场则为滑雪者全方位打造教学、赛事、狂欢节等特色主题活动;云佛山滑雪场全新修整了雪场,提升了室内环境,新增雪具设备各类娱乐项目为滑雪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外,古北水镇的圣诞集市、黑龙潭的冰雪风铃节、桃源仙谷的攀冰观景、清凉谷的戏雪乐园等也集中体现了密云冬季旅游的特色。张裕爱斐堡还推出了免费游古堡等优惠项目。

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六大活动为冬日暖身

密云圣水鸣琴民宿

另据当地人士介绍,密云的冬季美食也是一大特色,古北口的铜火锅、溪翁庄的百味小米宴和荞麦宴、石城的羊六宝和怪味鱼、穆家峪的农家小菜等别具一格,还有云水花溪、圣水鸣琴、125农庄等特色民宿为游客提供精致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