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青年迎新年活动在京举行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17:33:59

中俄青年迎新年活动在京举行

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参赞梅利尼科娃(左)致新年贺词。

中国日报12月25日电(记者 陆中秋)12月22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了新年联欢会,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参赞梅利尼科娃及中俄青年代表参加了迎新年活动。

联欢会上,中国舞蹈家姚捷和英国舞蹈家胡适恩为大家表演了两段风格鲜明的探戈和现代舞,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两位青年学生带来具有俄罗斯元素的歌曲《贝加尔湖畔》。现场既有中国特色武术表演,又有俄罗斯经典歌曲演唱,最后在“寒冬老人”和“雪姑娘”的带领下,现场嘉宾们与中俄青年一起,在音乐中尽情起舞、歌唱。

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参赞梅利尼科娃在致辞表示,新的一年,希望中俄之间的伙伴关系更加稳固,中俄两国文化交流更上层楼。在俄罗斯的文化中有很多的符号来自中国,戊戌狗年已在门外等候,今晚我们与俄中两国青年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