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夏飞:五年发展成效显著 坚定信心和决心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5 17:00:03

 

全国政协委员夏飞:五年发展成效显著 坚定信心和决心

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夏飞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采访。(摄影:中国日报网记者 严玉洁)

中国日报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严玉洁)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夏飞在接受中国日报网采访时说,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改革和发展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夏飞说:“我国在行政审批制度、医疗改革、教育改革、科技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推进。”

从发展方面来说,这五年,我国经济发展速度平均保持在7.1%,去年也达到了6.9%,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高的发展速度。“我们的供给侧改革不仅在淘汰落后产业方面有诸多成效,而且培养了很多新产业和动能,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创新产业和成果,”他说。

夏飞总结说,这五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它坚定了我们未来的发展信心和决心,也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