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驻华大使:全世界人民将从中国的发展中获益

作者:包颖 来源:国际在线
2018-03-06 16:01:4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包颖):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5日表示,随着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也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鲍德尔大使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尼泊尔语部专访时表示,5日上午,他旁听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开幕式,中国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展现出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发展阶段。

鲍德尔说,中国致力于将环境保护与农业发展、粮食安全放在长期发展的首要位置。他同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还特别强调了将加大西部的发展力度,而中国西部的发展能给尼泊尔带来积极影响。

他表示,包括尼泊尔在内的其他中国邻国将从中国的发展中获益,特别是借助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尼泊尔的基础设施将会得到很大改善。中国高铁建设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将成为世界的范例,全世界人民将从中国的这些发展中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