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通道”再启:聚焦民生 建言献策

来源:央视网
2018-03-11 01:39:17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下午,又有12位来自教育、医疗、文艺领域的全国政协委员走上两会的委员通道,聚焦民生,建言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吴为山、戚建波和茸芭莘那首先走上委员通道,传统文化、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保护问题,成为了委员们谈论的中心话题。

教育一直是百姓关心的问题,从如何做好一名小学老师到怎样建设双一流的高等院校,政协委员林忠钦、马景林、王欢从不同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来自医药卫生领域的政协委员凌锋、王建业、敖虎山就医患关系、老年人健康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在场媒体分享了自己的提案。

城市拥堵、环境污染等“大城市病”影响着百姓的生活,来自住建部的政协委员黄艳向大家介绍了城市规划。

在今天的委员通道上,政协委员王励勤、刘红宇还分别就如何开展群众健身运动和司法体制改革带来的变化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3月15日上午,委员通道将再次开启,更多大家关心的问题将在这里得到回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