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海蓝一行受邀到大连海事大学交流访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5 14:03:11

3月12日,亿海蓝(北京)数据技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亿海蓝)一行受邀到大连海事大学交流,双方就航运大数据研究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以及科技处、航海学院、航运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亿海蓝一行受邀到大连海事大学交流访问

孙玉清校长对亿海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事大学热切希望与各企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努力将人才培养建立在社会需求之上,一同去解决社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数据共享、数据挖掘等相关问题。

亿海蓝副总裁马振江对大连海事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马振江对亿海蓝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航运大数据的挖掘和应用,并积极参与公众服务,承担社会责任,期待结合高校的科研优势和亿海蓝的数据及市场优势,与高校优势互补研发更多的航运大数据产品,创造更多的价值。

亿海蓝一行受邀到大连海事大学交流访问

随后,亿海蓝航运大数据部总经理盛尊阔、副总裁及拖车事业部总经理周启龙分别从航运大数据打造透明海运以及航运大数据在港口拖车金融业务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航海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航运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亿海蓝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数据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王小勇副校长表示,希望能够与亿海蓝建立长期联络机制,真正将项目落实下去,实现校企共赢。

亿海蓝一行受邀到大连海事大学交流访问

左三为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左四为亿海蓝副总裁马振江、右三为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