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 巨变 展望】剑门关高级中学: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是我们表达感恩的最好方式

作者:熊强 陈淋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8-05-09 11:48:26

【奋进 巨变 展望】剑门关高级中学: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是我们表达感恩的最好方式

  学校硬件设施

感恩: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是我们表达感恩的最好方式

王琦,剑门关高级中学高三生物老师。十年前,当地震发生时,她还是该校一名初三学生。“地震发生后,我们不断收到社会对我们的帮助,正是这份帮助,时刻提醒我要好好学习。”王琦说,大学,她选择了师范类院校,大学毕业后,她毅然选择回到母校工作,“我不仅要把知识交给我的学生们,我更要让他们知道并懂得感恩的情怀,让他们把感恩之情带给更多的人。”

“地震中,全校师生的团结,让老师与老师之间、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心走得更近;震后,无论是来自对口援建的省份、还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让我们学校在硬件设施和软件实力上都有质的提高。”邓思勇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份情谊,我们永远不能忘记,“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是我们表达感恩的最好方式。”

办好让人们满意的教育,剑门关高级中学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巍巍剑门关,悠悠清江水。龙江献真情,大爱永无疆。……”就像校歌中所唱的那样,深怀感恩的剑门关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正满怀豪情,积极向上,正在为早日把学校建成“高质量、能示范、有特色”的一流高完中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