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等你来“说说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1:31:20

中华民族自古英雄辈出,近代以来,更有无数英烈为救国图强燃烧青春和生命、挥洒热泪和鲜血,才最终铸就了今日国泰民安的盛世景象。

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脚下踩着同一片土地,心中怀着同一个未来。英雄精神崇高伟大,却绝不缥缈空泛,因为它孕育自千千万万普通人舍己为人、精忠报国的光辉瞬间。

口口相传的报国故事,代代相承的英雄情怀是英雄精神在我们身边最为生动的体现。它们是最写实的教科书,是最深厚的家国情,更是最鲜活的价值观。

崇尚英雄才能诞生英雄。中国日报网开展“说说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全网征集活动,请你讲讲身边的报国故事、谈谈心中的英雄情怀。我们会与您一同将感人的英雄故事与大家分享,让不朽的英雄精神绽放光芒。

作品形式:

投稿可为以下三种形式:

1、 文字:亲历记、回忆录、口述、采访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字数2000字以内;

2、 照片:具有“报国故事”情节或相关人士的照片;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人物及故事介绍。

3、 微视频: “我们家的报国故事”主题影像,时长3分钟以内,不超过500M。

投稿邮箱:

china@chinadaily.com.cn

投稿请留意:

1、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说说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 投稿时请同时提供作者简介(100字左右,可附生活照一张),注明详细通讯地址、电话、邮编。

奖励办法:

投稿作品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同时,参与投稿者还有机会获得中国日报网特色小礼品一份哦!

版权说明:

1、投稿人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虚构。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在任何公开媒体(包括网络媒体)上发表过,不得抄袭、套改,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概由投稿者自负。

3、投稿人保证享有对上传的作品的所有权及著作权。

4、中国日报网对入围作品有编辑修改的权利、有将其作为中国日报网原创作品发布的权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