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月冠军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4 15:27:32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正式公布了首位 “English is GREAT 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月冠军,来自中国广东省的胡聪慧老师摘得这一桂冠。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策略沟通及公共关系总监朱俊博向胡老师表示祝贺:“我谨代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English is GREAT项目组,向胡老师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恭喜她获得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五月份月冠军荣誉。作为非英语母语者,教授英语是一项无比珍贵的技能,它要求老师对于英语有非常深刻的理解,同时对英语教学有真正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胡老师提交的参赛作品使她从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她所展现的对于教学的热情也使得她当之无愧获得月冠军称号。”

大赛评审团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教育系统权威专家团队组成,他们针对胡老师的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分析后表示:“胡老师的教学形式非常出彩,操作性极强,能够被其他的老师们所借鉴。这一模式非常容易在课堂环境中建立,适合从儿童到成年人等各年龄阶段、不同英语口语能力的学生学习使用。这一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广泛使用语言的自由,并鼓励更高阶的口语互动。因此,这一模式不仅达到甚至超过了我们的评估标准,赢得5月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奖实至名归。”

作为月度最佳教师,胡老师将获得3000元人民币现金奖励以及English is GREAT荣誉证书,以表彰她取得的成绩。此外她还将受邀参加12月份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届时胡老师将与其他数位接下来陆续产生的月冠军老师们一起同场竞技,年度总冠军将赢得由IH 伦敦(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赞助的为期四周英国游学之旅。

English is GREAT是英国政府2018年在中国开展的一项系列活动,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旨在通过运用一系列高效的英语口语沟通技巧,提升英语口语技能、帮助更多华人在全球化舞台上取得成功。

自2018年1月31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访问中国期间宣布启动English is GREAT项目以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受众人数超过3292万人次,English is GREAT系列活动也得到了推广大使Angelababy和Jessie J的大力支持。

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作为整个项目中最重要的活动,由优扬文化传媒和IH 伦敦赞助并于2018年4月23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想要参与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参赛者需要提供一段短视频,阐明自己的教学方法,并用此完成一次生动的课堂活动展示。

中国现有超过三亿英语学习者和众多出色的英语教师。今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展了线上宣传活动,以寻找那些优秀的英语教师,并表彰他们对学生成长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影响。截至目前,协会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活动反响十分热烈。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将在未来数月继续举行,下一轮参赛作品提交截止到6月24日。

访问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项目网站:http://pub1.chinadaily.com.cn/teacheraward/ ,获取最新资讯,了解具体报名参赛流程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