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帅帅职场屋
2018-06-25 16:05:27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生日快乐

【“七一”红色征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优秀作品独家放送第4期终于和大家见面啦~

今天的作品那就厉害了!有大片既视感的微电影,美轮美奂的纸版画,甚至还有动手力MAX的刺绣~快来看看吧!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曾经的祖国战士,现在的耄耋老人,时光飞逝,留下岁月的沧桑,不变的是共产党员的信仰。

这幅美轮美奂的纸版画,有没有打动您的心?

我党即将迎来第97个生日,作此幅纸版画———不忘初心永向前,以表达基层党员庆祝建党97周年的激动与自豪之情。愿所有党员不忘党的初心与使命,将党旗铭刻心中,如齿轮般向前进取、奋发有为永不止步,用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作者: 姜文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道胡家村党支部副书记)

绣党旗,迎七一!帅帅不禁想问:为什么你们可以这么优秀?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苏州工业园区香茂社区党支部联合馨悦社区、方悦社区、星公元社区共同举办“迎七一绣党旗”献礼活动,党员们一针一线绣着党旗,迎接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新浪微博:苏州工业园区发布

与党旗合个影~~~只要您热爱我们的党,表达心意的形式可以多种多样!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重庆市交委机关党委开展“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跟党说说心里话

用真心和奋斗给力基层梦

我曾经是一名大学生村官。记得刚到村时,村里人都说我是“学生娃”,干不了事,可是我心里却不服气。而真正干工作时,才发现农村工作是千头万绪。后来,我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向村干部请教,经常到农户家中拉家常,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一起劳作,慢慢就融入了农村生活,并且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村上全体党员满票选举我为村党总支副书记。

在村上工作之余,当时热播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中主人公沈浩那平凡朴实而又宽厚善良的情感世界,以及他对事业的崇高风范、对亲人的拳拳爱意,不仅让我这个年轻党员深受触动,而且让我深刻领悟到“合格党员”本真含义。虽然在村工作近三年时间,没有干出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但每做一件事,我都尽心尽力做好。通过“互联网+”,我帮老湛的生姜基地找到了买家;通过向镇科协申请,我为种植反季节蔬菜的李哥请来了多位专家授课;通过多次与县学生资助中心等单位协调,我帮村里5名贫困大学生申请到助学贷款……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但在每件工作中,我都学到了很多,自己也不断成长。

初到村时,我认为村“两委”跟农户只应是工作上的关系。经过村“两委”跟农户的长期接触,我才发现我们之间更多的是真情。记得一年冬天,村里一户农家因病返贫。了解情况后,村“两委”干部一起前去看望。在病人的家中,我悉心开导病人,并自己拿出500元钱让她买营养品,尽管是杯水车薪。通过跟村“两委”干部协商,我们起草了一份捐款倡议书,经相关部门同意后,在县内发出捐款倡议。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当把筹集到的捐款拿到村民家中时,他们一家人泪如雨下。打这以后,只要村里谁家有困难,都会来找村“两委”干部,有时还会主动来找我。在村里,我所收获的,不仅仅是工作上的本领,更懂得了一名党员干部开展群众工作贵在真心真意。

“城里少一个大学生没什么,村里多一个大学生了不起”。我们大学生村官有知识、有文化、有冲劲,但需要尽快成长、成熟起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帮农村科学发展,助建设美丽乡村;用自己的真心和奋斗,给力农村群众的“梦”,诠释合格党员的“梦”。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祝福祖国祝福党,繁荣昌盛永辉煌。

作者:陈鲸宇(重庆市丰都县发展研究中心 )

帅粉们的留言也是感动满满

快来找找有没有亲的留言~~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网友:Suki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这首歌曲我耳边响起时,我心中都充满了对共产党的敬意。我们的党就要97周岁了,我要表达对党的祝福与感激。

网友:老瓜农

这些年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网友:一帆风顺

向党的生日献礼,最好的礼物就是铭记党的关怀,牢记党的嘱托,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网友:四季

我也想加入中国共产党!

抖音“七一歌儿唱起来”

活动火爆进行中

参与方式

1. 关注抖音号“政能量”(736437792);

2. 抖音“挑战”搜索“七一歌儿唱起来”,点参与,录制或上传所唱红歌视频;

3.或者直接用浏览器打开这个链接后,按操作参与: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challenge/1603041416657927?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aweme&utm_medium=ios&iid=29240235112&utm_source=weixin&tt_from=weixin&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aweme_io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uid=67019140061&did=29240235112

独家放送④:【七一红色征集】大神出没,精彩不容错过

4.燕过留痕,您也跟党说说心里话吧,文字、图片、视频、语音,微博、微信、抖音……统统OK!记得把好作品发给帅小屋哦~

邮箱:shuaiszcw@126.com

温馨提示

请一定在 抖音“七一歌儿唱起来”挑战中参与哟!期待您的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