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5 21:52:05

天津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左)与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日报7月5日电 7月5日,天津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在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国际视角讲好中国故事,生动展现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传播天津好声音。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日报副总编辑王浩(左)与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宗旨,通过建立新闻合作机制、打造网络外宣平台、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等合作,全方位展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成果和国际大都市风貌。

陈浙闽就中国日报长期以来对天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对天津而言,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双方继续在媒体融合、天津城市形象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

周树春表示,中国日报将充分发挥国家级英文媒体资源优势,通过海内外联动,多媒体形态深度融合,多平台、多角度地对外宣传报道天津,树立天津品牌,传播天津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