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

作者:周宇彤 来源:新华网
2018-07-30 17:06:23

新华网伦敦7月24日电(记者周宇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近日在伦敦里根大厅举行文艺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出席活动,数百名旅英华侨华人与外国友人相聚一堂,共叙情谊。

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会长王靖在致辞中说,文艺晚会不仅共抒海外华人老兵的爱国情,而且也是一次展现和传播中华文化的好机会。他说,弘扬中华文化是海外中华儿女共同心愿,作为退伍老兵,他久存一份军旅情,愿从实处入手、从小事入手、从点滴入手,为共同构建“和谐侨社”贡献力量。

这次晚会以“游子心、军旅情”为主题。军旅歌唱家段真珍及多个华侨华人艺术团体带来包括军旅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退伍老兵杨舒平在晚会结束后表示,“八一”建军节对老兵来说意义重大,此次活动将海外老兵聚集起来共庆建军节,让他感受到了对祖国的浓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