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将于11月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0 14:05:20

89日,术协会了解到,由中、科技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业创新服中心、中21纪议程管理中心、新方法和湖南省科术协会共同承国创新方法大201811月在湖南行。

的主题为创业,方法先行”。作国创创业专业赛事,旨在通和科技部共同搭建的全新方法大平台,实现更大范、更深次的推广新方法,助力创业

据了解,本采用公透明的方式逐级进遴选,分为区和总决赛两个阶行。最总决赛重点考察对创新理方法理解掌握程度以及临场快速反新思言表、解决实际问题新能力将会采用电视擂的方式行。

赛设3个专项赛事,分别为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大TRIZ专项赛和工工程新方法专项赛其中,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赛内TRIZ主的技术创新方法(占比70%)、管理新方法及六西格等其他新方法(占比30%)。在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夺得前三名10个团队可直接总决赛争夺银铜奖

目前,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即日起自企或企业研发位的人成的团队可登国创新方法大http://cxffds.scei.org.cn名、参赛参赛不收取任何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