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进口博览会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交通大整治

作者:胡晓虎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18-11-02 11:08:58

为持续打造更加安全有序干净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进博会顺利召开,10月30日白天至31日凌晨,上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再次组织开展了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其中,交警部门持续开展机动车违法行为大整治、大型货车专项治理等工作,整治社会治安秩序,排查公共安全隐患。

迎接进口博览会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交通大整治

10月30日晚上9点多,在闵行区纪翟路北翟支路路口,交警部门正在对过往车辆及车内驾驶员进行设卡检查。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陈臻到场指导工作。交警部门表示:大到套牌,小到不正确使用灯光,各类违法行为都会一一处理。而在近期的巡查过程中,交警部门发现不少网约车都会在路口违停等待接单,有的还会挑选警力薄弱的时段,严重影响了各个路口的交通秩序。对此,交警部门将加大警力部署,严查各类交通违法,确保道路秩序和安全。

迎接进口博览会 交警部门持续开展交通大整治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胡晓虎 编辑:小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