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动画短片《行进中国》第01期:共享经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3:50:33

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动画短片《行进中国》第01期:共享经济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津云新闻讯:2018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程,中国的发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津云新媒体特别策划推出改革开放40年系列动新闻《行进中国》,通过一个一个热词展现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勾勒出老百姓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第一期,和动画主人公“小铅笔人”一起关注下“共享经济”,听智能机器人天天和美女主播讲共享经济的故事。共享经济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书店、共享汽车......在住宿、交通,教育、生活服务及旅游领域,优秀的共享经济模式不断涌现,共享经济也被作为值得继续培育的新增长点、新动能写入了十九大报告。(津云新闻编辑/张倩 尤晓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