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读诗很棒棒的“清野颜”小姐姐请你查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5 14:43:49

中国日报网原创明星短视频栏目《爱豆诗集》第22期请到了周雨彤。

周雨彤是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青年演员。在这期节目中,周雨彤为大家诵读了一首兰斯顿•休斯的诗歌——《梦想》,这首诗用直白的语言阐释了梦想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同时她也在节目中分享了梦想带给她的影响:更深切地理解了演员这个职业,更想做一个真正的、伟大的、值得尊敬的演员。

除此之外,她表示即将播出的新剧《大宋少年志》中自己扮演的角色让她受益颇深,她说,这个独立、坚强、自信的女性角色完整了自己,填补了一些自己性格中没有的,但却很重要的东西,比如,勇敢、坚韧。她也表示不介意别人对自己的不同评价:作为演员,想要诠释好不同的角色,就不能将自己囿于一面,多多将不同的“标签”贴在自己身上反而可能是件好事。

《爱豆诗集》是中国日报网推出的原创系列短视频节目,每周四下午两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