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书《知之深 爱之切》出版 记叙正定往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8 17:05:29

习近平新书《知之深 爱之切》出版 记叙正定往事

赵克志指出,《知之深爱之切》出版发行,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是有益的推动,对于党史资料挖掘运用是有益的丰富,对于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有效的辅导。我们一定要把学习领会《知之深爱之切》这部著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落实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坚持重在学习,贵在实践的原则,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不断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决不辜负总书记对河北的关怀关切、期望重托,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河北篇章,努力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介绍了《知之深爱之切》一书资料整理和出版发行情况。省市领导范照兵、田向利、邢国辉、胡儒钗、高天、王韶华出席会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