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公庙会文艺展演汇聚多地精品 游客饱眼福

作者:陈洪明 来源:客家新闻网
2017-08-01 09:09:10

客家新闻网讯 朱海鹏 实习生曾凯民 记者陈洪明报道:8月7日晚,连演5场的会昌县赖公庙会文艺展演落下帷幕。期间,多地歌舞团前来助演,让游客大饱眼福。

赖公庙会文艺展演汇聚多地精品 游客饱眼福

器乐合奏表演。

当晚,演出在欢乐喜庆的开场舞《欢庆》中拉开序幕,歌曲《好运来》、舞蹈表演《年年有余》、器乐合奏《枉凝眉》、小品《谁买单》、吉他弹唱《时间都去哪了》等节目逐一上演,让演出高潮迭起。在歌舞《明天更好》营造的欢乐、热烈、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演出结束。

赖公庙会文艺展演汇聚多地精品 游客饱眼福

小品表演。

据了解,赖公庙会文艺展演由会昌县采茶歌舞剧院主办,期间,邀请了赣州、瑞金、石城、安远等“三县一市”的歌舞团前来开展以采茶小戏、小品、歌舞等综艺节目为主的文化交流演出。从8月3日起,连续演出了5场,让游客饱览了赣州各地富有特色的文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