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菩萨出街都在这里!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

来源:千寻生活
2017-08-16 08:37:59
号外,号外,菩萨出街都在这里!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
8月24日,会昌人民万众瞩目的民俗文化旅游节就要掀开帷幕,精彩来袭!同往年一样,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赖公庙会活动,其中菩萨出街是参与人员最多、规模最庞大的文化活动。据小编获悉,今年的菩萨出街路线有重大改变,现将最新最详尽的出街路线公布给大家,快收藏吧!
菩萨出街活动
1.时间:8月26日(农历七月初五)上午8:50至10:00。
2.路线:老庙下翠竹祠-→惠诚路-→南街(教育局)-→新车站-→南外街-→财富港-→财富港二期-→会昌国际酒店-→206国道(林岗大桥)-→九二大道(检察院)-→湘湾路(江西银行)-→公园路-→士法路-→盘山大道-→玉琳路-→公园路-→富东路(消防大队)-→红旗大道-→文化广场-→红旗大道-→下渡街-→湘青桥-→惠诚路-→老庙下翠竹祠。
3.队列安排:
①三轮摩托车(3辆,翠竹祠旗带音响,护卫旗带鸣锣开道)
②摩托车(10辆,前扎红绸,后插彩条旗,功德幡)
③供品香烛车(客家妹子20人,端供品、香烛)
④赖公神像车(2辆,道长10人,道士吹打乐队7人)
⑤道士车(道士20人,带音响)
⑥自行车队(25辆,前扎红绸,后插五方旗)
⑦非遗展示花车(6辆,人物造型),花车安排分别为:大鼓乐、舞龙、马灯、匾额、会昌山歌、采茶歌舞(带音响)花车两侧书有传承非遗,宣传乡风文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等内容的词语及漫画。

号外,号外,菩萨出街都在这里!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
2017江西 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
震撼来袭!
赶赖公庙会 看声川大戏
游汉仙胜景 品会昌美食
会昌与您精彩相约!
外省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参观哦,详情攻略请看会昌县举办2017江西·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
号外,号外,菩萨出街都在这里!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