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全面部署2017年民俗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7-08-24 09:43:42

  2017江西·会昌民俗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4日至26日举行,会昌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2017年民俗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保障小组。加强部门协调,与活动主办方每天保持工作信息互通。  

二是总结不足,提前做好“功课”。对前两届的民俗文化旅游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认真总结,按照“预防为主,全面排查,严格监管,促进整改,标本兼治”的工作要求,及时排查、发现、消除各种食品安全隐患。  

三是明确任务,注重细节。每天安排4名以上监督员入驻特色美食与商品展示活动现场,按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和《江西省重大活动食品卫生安全保障技术规范》实行全程“痕迹化”监督,局领导每天带队督查。  

四是强化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应急处理机制。监督员要在10分钟内赶到事发现场,做好现场保护并按应急预案的有关要求进行快速处置。(会场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