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纷纷点赞好支书周炳耀

来源:新华网
2016-10-20 15:23:45

19日至20日,追记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支部书记周炳耀的两篇通讯《他,以生命践行一个党员的承诺》《“微笑书记”,您是我们的好榜样》,连续两天在福建日报和《新福建》APP上推出后,引发网友纷纷点赞、评论,大家深为这样的好支书而感动,众多网友在《新福建》APP和福建日报微信上留下自己的评论和感言。以下为网友留言摘录——

林杰:青山呜咽悼支书,忠勇尽在抗风魔。人民就是亲爹娘,百姓安危牵肝肠。奉献全凭公仆心,舍生取义志若磐!

包子一定长胖胖:面对无情汹涌的洪水,他们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挺身而出,就多一线希望。致敬,我们的好支书!

Yan:周书记,你永远是我们的好书记,好榜样!

来自宁德的匿名网友:青山永在,英名长留。让我们永远记住这样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人!

优芊:在危难面前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村民的安全而不是自己的安危,这样的精神值得歌颂。

353990824: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永远冲在第一线,他是基层干部的好榜样!

蛮大人:台风无情,人间有爱。希望他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