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全要素”阅兵预演 空中梯队五大看点

来源:央视新闻
2015-08-23 14:40:12

今晨“全要素”阅兵预演 空中梯队五大看点

  “高原雄鹰”AC313

  攻克了哪些核心技术?

  江西景德镇孕育出的,不仅有精美的陶瓷艺术品,更有不断挑战极限的勇者。

今晨“全要素”阅兵预演 空中梯队五大看点

  一场特殊的演练正在进行。这架AC313,即将交付森林武警部队。水箱装载只需要20分钟。装满水的大飞机可以用于紧急消防任务,一旦出现火情,它可以紧急起飞,进行空中灭火。AC313的起飞重量可达13.8吨,一次可运送多达5吨物资。拥有超强的内载和外挂能力。

  除了自动吸水,远距离运输,AC313还有一个超强的优势。

  从2010年开始,AC313不断挑战新的试飞高度,2013年曾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飞到了8030米。AC313是目前亚洲最大吨位的高原直升机,可以完成各种特殊救援任务。

  不断挑战新高度,不断提升性能,中国要造自己的新型飞机,正是因为它对制造业的带动,很可能将达数千亿规模,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引擎。

  来源/央视新闻、央视财经

  本期监制/许强 杨继红

  主编/张竣

  编辑/张省

  壮我军威,扬我国威!期待天安门阅兵请点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