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瑞昌一老人被撞伤不索赔 肇事者父母意外而感动

作者:曹诚平 来源: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2015-11-03 19:33:54

民警

第一次遇到被撞伤不索赔的

于高杰说,“事情过去几天了,柯大爷不但只字没提补偿的事情,10月26日,我和妻子又上门去看望,临走时,柯大爷反而往我们手里塞了200元,说我儿子也受了伤,这钱给我儿子买点营养品补补,我们不收都不行,我和老婆感动得眼泪都出来了!”

更让于高杰感动的是,当天下午,柯大爷竟然不顾自己的伤情,一个人来到交警队销案。“事故发生后,交警就把自行车拖走了。柯大爷说,孩子每天上学离不开自行车,他早点把案子销了,就能早点把自行车拿回来。”

当着交警的面,于高杰提出多少要给柯大爷一些赔偿,可是柯大爷坚持一分钱也不要。“你们在外打工,挣点钱不容易。我这伤没什么大事,养些天就好了!”柯大爷说。见此情景,处理事故的交警说:“我处理过这么多事故,虽然通情达理的人也很多,但是被人撞伤了不但不要赔偿,反而拿出钱来给撞人者买补品的,还是第一次遇到。”(信息日报记者曹诚平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