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果美食6.1.3版圈圈升级 社群发展趋向前端化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17 08:58:03

近日,豆果美食全新6.1.3版本正式在iOS系统上线。新版本APP界面更加清晰、功能更加聚合、体验更加生动,旨在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心的互动体验,满足烹饪群体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美好需求。

据悉,此次更新并非豆果美食版本大变革,但却从一种与众不同的技术驱动型思路上,透露出豆果永无止境优化用户体验的诚意。

“圈圈”功能聚合,社群发展趋向前端化

豆果美食6.1.3版圈圈升级 社群发展趋向前端化

6.1.3版豆果美食“圈圈” 社群截屏

技术层面上,豆果美食6.1.3版“圈圈”产品形态有所改变,首页面采用feed流形式,通过算法推荐和人为推荐相结合的手段,实现了热门帖子动态更新的功能,体现出豆果美食在用户与信息关系方面的新思考。

用户体验方面,新版本社群功能更加中心化、前端化。用户只需在“圈圈”首页就可以浏览到不同热门帖下的信息,便于用户发现内容,参与讨论。这种类似于微信朋友圈式的呈现模式,彰显了豆果美食业务方向的同时,也使用户获取社区动态的效率显著提升。

豆果美食坚信,要把社区做好就必须把用户当家人一样,以最大的诚意为用户打造产品。事实上,豆果美食也一直这么践行着。

新增“食材百科”功能,打磨产品耐用性

豆果美食6.1.3版圈圈升级 社群发展趋向前端化

6.1.3版豆果美食食材百科截屏

在各类美食应用五花八门加特效时,豆果美食再一次回归本真,从食材下手,打磨产品耐用性,为用户打造“饮食禁忌营养手册”。

此次改版,豆果美食新增“食材百科”功能,用户可通过菜谱搜索结果界面和菜谱详情界面进入百科名片,全方位了解该食材的营养功效及饮食禁忌。

例如,在菜谱搜索区输入“槐花”,新版本结果界面顶部会首先出现关于这个食材的百科名片,点击进入,关于“槐花”的详细信息便清楚地显示出来。除此之外,在菜谱详情页所有橙色字体的食材也都已列入豆果百科库,路径的自由切换让用户可以在浏览菜谱的同时轻松掌握食物的“前世今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