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部长到哈萨克斯坦党员家做客聊些啥?

来源:新华网
2016-06-15 16:37:41

中联部部长到哈萨克斯坦党员家做客聊些啥?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家住阿拉木图的法丽达·梅尔哈米特克兹是哈萨克斯坦执政党“祖国之光”党的一名普通党员。12日这天,法丽达一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中国客人——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带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访问哈萨克斯坦,日程排得相当紧。短短三天,代表团不仅见了总理马西莫夫、上院主席托卡耶夫、阿拉木图市长拜别克等政府、议会、地方领导人,当然还紧锣密鼓地见了“党”的老朋友——“祖国之光”党、共产人民党、“光明道路”党的领导人。见了这么多政党政要,为啥还要去一个普通党员家做客呢?原来啊,是为了了解哈政党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加强中哈两党党员的交往。

中联部部长到哈萨克斯坦党员家做客聊些啥?

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考察基层党建一直是党际交往的重要内容,也是应有之义。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多次讲,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必须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