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18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的第一天。他首站来到固原,冒雨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圈,实地考察精准扶贫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工作提出了四项举措。" />

习近平对精准扶贫提出四项举措

作者:朱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9 15:19:46

习近平对精准扶贫提出四项举措
习近平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圈。(图片来源:人民网)

2016718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的第一天。他首站来到固原,冒雨向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敬献花圈,实地考察精准扶贫情况,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工作提出了四项举措。

举措之一:以长征精神实现中国梦

【习语】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解读】长达二万五千里的路程,山高水长;历经整整两年的时间,百折不挠。红军长征创造了中外历史的奇迹。

长征精神,指引着革命走向胜利,直到今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它仍有深刻的意义。长征精神,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志向,是“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决心,是“面对形形色色的敌人决一死战、克敌制胜”的勇气。

因此,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这样的精神,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