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英文网开通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3 09:15:28

中国日报网北京9月3日电 日前,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日报社携手合作创设的“中国·浙江”英文网正式上线。“中国·浙江”英文网网址为:http://www.ezhejiang.gov.cn。

记者从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发挥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国际传播优势,讲好浙江故事、传播好浙江声音,打造海外受众了解浙江的权威平台,不断提升浙江的全球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中国日报社合作创设了“中国·浙江”英文网。

近年来,浙江省不断开拓视野、加大“走出去”广度和深度,中国·浙江”英文网正是浙江加快国际化和信息化步伐,积极寻求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突破与创新的产物,英文网内容侧重新闻性和服务性,以国际化的思维和表达方式,第一时间向全球传递浙江的最新动态,并且全方位地介绍浙江的文化、旅游、生活、娱乐等与民众息息相关的重要资讯,积极塑造繁荣、和谐、开放、包容、美丽的浙江形象,努力为世界打开一个别开生面、朝气蓬勃的中国浙江。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