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加油,赣!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9-24 20:31:01

创业者 周毅博:

过去五年,平均每年要吃掉三百多碗泡面,每天十二点前,从来没有回过家。公司最困难的时候,连续七个月没有挣过一分钱,但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哥开始赚钱了!

种粮大户 胡秋生:

我以前种了十一亩田,后来有一百五十亩,到现在为止有九百亩,身后这一块田全部是我的,我的种植面积在村里排第一。

北潦河河北村河长王启明:

我认领河长两年零两个月了,自己管的河道六点五公里,以前我巡查河道一遍,收集到的垃圾四到五桶,现在我巡查一遍河道,收集到的垃圾一桶不到了。

健身爱好者 欧阳俊飞:

我这五年最大的变化是通过健身,体重从一百八十斤减到了一百四十斤,并且幸运地找到了自己的妹子,来打个招呼!

健身爱好者 喻艳华:

嗨!我从一百二到了一百三了,哼~

旅行达人 余萍: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走了中国的二十七个省市,出了四趟国,飞行里程六万公里。我用的都是我自己的钱,我没用我老公的钱,唉,这不会,真的是要上央视吧……

小学生 毛可行:

我五年长高了四十厘米,阅读了五六百万字的书,获得了十三个奖,挨揍的次数已经不太清楚了……

滑翔伞爱好者 卢群:

五年前我在另一个城市工作,一周只能看到两个蓝天,现在我回南昌,一周有六个蓝天,很平常,飞翔在蓝天的感觉很爽,我们南昌就是大“蓝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