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年,习近平15次"下团"与人大代表共商国是

来源:人民网
2016-03-01 17:54:27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4年3月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贵州代表团的审议。

  代 表 团:贵州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4年3月7日

  讲话摘要:

  ·经过这么多年一届接着一届持续努力,贵州已经进入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重要阶段。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

  ·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决不是对立的,关键在人,关键在思路。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要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把扶贫开发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做实做实再做实,真正使贫困地区群众不断得到真实惠。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4年3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的审议。

  代 表 团:安徽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4年3月9日

  讲话摘要:

  ·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要积极深化农村改革,把握正确方向,尊重农民意愿,坚持试点先行,处理好农民和土地的关系,确保农村改革健康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