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年,习近平15次"下团"与人大代表共商国是

来源:人民网
2016-03-01 17:54:27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3年3月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辽宁代表团的审议。

  代 表 团:辽宁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3年3月6日

  讲话摘要:

  ·大力实施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战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增强工业核心竞争力,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建设向东北亚开放的重要枢纽。

  ·要大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注重关心生活困难群众,让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雷锋、郭明义、罗阳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3年3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审议。

  代 表 团:江苏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3年3月8日

  讲话摘要:

  ·新的5年奋斗历程已经开启。面对日益激烈的综合国力竞争,我们的事业就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碧水蓝天”工程,让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努力建设美丽中国。

  ·江苏要按照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要求,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