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年,习近平15次"下团"与人大代表共商国是

来源:人民网
2016-03-01 17:54:27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4年3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代 表 团:解放军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4年3月11日

  讲话摘要:

  ·我们希望和平,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决不放弃维护国家正当权益、决不牺牲国家核心利益。

  ·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把带领部队实现强军目标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一心一意想强军、谋强军,增强贯彻落实强军目标的能力。

  ·实现强军目标,必须同心协力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既要发挥国家主导作用,又要发挥市场的作用,努力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这三年,习近平15次

  2013年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海代表团的审议。

  代 表 团:上海代表团

  参会时间:2013年3月5日

  讲话摘要:

  ·希望上海的同志立足全局、突出重点,深入探索中国特色、时代特征、上海特点的科学发展之路,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科学发展先行者。

  ·要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和利益固化的藩篱,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开放的最大优势谋求更大发展空间。

  ·要落实好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更多关注困难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