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6-03-05 15:58:46

4日下午,刘云山参加了民盟、农工党委员联组会。何维、郑惠强、高体健等委员围绕讲好中国故事、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积极建言献策。刘云山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说,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好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紧密联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进程,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深刻认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意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理论观点,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在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上,体现在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上。刘云山说,人民政协是各界人士共商国是的重要平台,政协委员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影响力大,希望大家联系自身职能职责,带头学习实践,做好宣传阐释,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