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正能量G20:看杭州的哥如何“将好事进行到底”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3 09:09:56

最具正能量G20:看杭州的哥如何“将好事进行到底”

爱心的哥们手持“服务G20杭州的哥最棒”的标语,共同为G20加油。(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涂恬)

中国日报网杭州9月3日电(记者 涂恬)自9月2日起,伴随着各国领导人的纷纷抵达,杭州这座城市正式进入了“G20时间”。

宽敞的街道、整洁的市容、彬彬有礼的志愿者、热情好客的老百姓……踏上杭州的土地,几乎每个人都会为它展现在世界面前的美丽姿容而感动。事实上,自这座城市接过举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的重任以来,许许多多的杭州百姓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自己的家乡成功办好G20峰会做着贡献。“小青荷”、“武林大妈”、街头老老少少的志愿者,每一个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事,努力做杭州的“名片”、为杭州代言。

最具正能量G20:看杭州的哥如何“将好事进行到底”

爱心车队队长黄飞华。(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涂恬)

今天,我们的视线将聚焦在与这座城市日常运转密切相关的一个行业,带领大家走近这样一群人,听听他们的“G20故事”。

“For G20,We learn English together……”(为了G20,我们一起学英语),“Hang Zhou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cities in China……”(杭州是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听到这些虽略微夹杂着方言、但却劲道十足有如口号一般的“中式英语”,相信所有人都会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大声念诵这些英语句子的,正是一群杭州当地的出租车司机,而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杭州下城区朝晖街道应家桥社区“黄飞华爱心车队”的“爱心的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