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怎么改?习近平的这些话很明确了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7-17 16:50:24

国企怎么改?习近平的这些话很明确了

  △资料图

国企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关心和亲自推动下,国有企业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2017年9月28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国新办发布会上介绍十八大以来国有企业改革情况。肖亚庆表示,五年来,国企改革全面推进、重点突破、亮点纷呈。具体体现在,国企改革顶层设计基本完成,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不断增强。国企改革重大举措相继落地,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取得新突破。国企改革红利逐渐释放,成效日趋明显。

根据国资委今年2月公布的数据,2017年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6.4万亿元、同比增长13.3%,利润总额首次突破1.4万亿元,15.2%的利润增速也创下五年来最好水平。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要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只要勠力同心推进改革,不抱残守缺,我们有理由坚信国有企业一定能搞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