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苏州白领辞职洗车创业 三个月获600万元投资

作者:刘巍巍 来源:新华网
2016-04-29 11:43:08

辞职创业 获投资人赏识

成功解决了一系列前期问题后,邹瑞和卫攀信心满满地辞去人事咨询和管理工作开始创业。

然而,创业并非两人所想的那么容易,因为缺乏必要的宣传。刚踏上创业道路的两人很快就碰了壁。因为没人知道他们的服务,很多时候,一天下来仅接到一个订单——整车表面清洗15元。

尽管如此,他们并不愿就此放弃。就这样过了3个月,当两人经过苏州一处高档小区时,被一位宾利车主叫住了。

出于新奇,这位车主决定让邹瑞和卫攀给自己洗一次车,并全程观看了洗车过程。在洗车过程闲聊中,他们了解到,这位车主是一名澳籍华裔商人,在新西兰从事汽配服务工作。

由于邹瑞和卫攀服务得很卖力,经过清洗的豪车焕然一新,这让车主感到非常满意。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次洗车成为改变他们创业道路的奠基石。大概过了1个月,两人再次接到这位澳籍华裔商人的电话,对方表示希望投资两人的创业项目。

经过2个月商讨,双方最终确定,澳籍华裔商人出资600万元人民币作为邹瑞和卫攀的创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