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苏州白领辞职洗车创业 三个月获600万元投资

作者:刘巍巍 来源:新华网
2016-04-29 11:43:08

注册品牌 联手物业公司全国铺点

有了600万元创业资金的邹瑞和卫攀,看到了成功的希望。“想要提升服务质量,必须改变以往的游击战方式,需要一个更专业的团队。”卫攀说。

两人立即着手招兵买马,团队人数从最初的2人增加到50多人,各岗位都安排了对应的专业人员。

但这还不够。未来的市场需要如何定位,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经团队共同商议,大家认为和物业公司联手,主动出击进驻各大小区是最好的方法,因为他们的服务有着同行业所没有的最大优势——轻便、灵活、节能、环保。

因为用的是电动三轮车,亿车加的洗车设备不会占用小区停车空间;而蒸汽式洗车,降低用水需求的同时,免去了污水处理的麻烦。此外,亿车加利用车主夜间休息时间服务,不占用车主私人时间。

就这样,经过半年努力,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他们。在绿城房地产所开发小区里,团队的服务品质引起物业管理方的注意。很快,物业公司管理层便派工作人员对亿车加项目进行了考察。

考察结果让物业公司管理层意识到,这确实会成为未来物业服务中一大亮点。双方经历一番商讨后,很快确定合作意向。由亿车加为他们全国的小区提供全套汽车洗护服务。

“其实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洗车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还要搭建一个更大的平台,把汽车服务行业的零零种种融入进来。”邹瑞说。(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