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美洲行十大亮点

作者:朱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13:07:48

2016年91828日,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邀请,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赴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1届联合国大会系列高级别会议,并对加拿大和古巴进行正式访问。李克强总理此行成果丰硕,意义深远,亮点纷呈。

亮点一 心系难民

李克强总理美洲行十大亮点
 
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第71届联大解决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高级别会议上发言。(图片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19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1届联大解决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高级别会议并发言。

李克强总理表示,中国一贯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解决难民和移民问题,作为发展中大国,愿意承担与自身能力相适应的责任。我们将采取一系列人道主义举措并积极探讨同有关国际机构和发展中国家开展难民和移民问题的三方合作。希望国际社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争取早日实现全球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的全面持久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