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美洲行十大亮点

作者:朱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13:07:48

亮点十 半日五谈

李克强总理美洲行十大亮点

当地时间9月24日,李克强总理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密切交谈。(图片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24日,李克强总理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半天内进行的第5次密切交谈。

在哈瓦那革命宫前道别,85岁的劳尔·卡斯特罗将李克强总理一路送到车门口,并在车前继续交流。

李克强总理表示:“中方愿同古方聚焦发展合作,支持古工业化进程,开展基础设施等建设规划和工业装备制造业合作扩大贸易往来和投融资合作分享发展经验,开展智力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让中古友谊在发展中世代传承。”

劳尔·卡斯特罗称赞李克强总理此次访问古巴具有重要历史意义。他表示:“古方赞同中方对推进中古关系与合作的建议,愿在发展中学习借鉴中国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