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的情人节 樟树警嫂: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图)

作者:戴炜亚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2-19 10:20:06

失约的情人节 樟树警嫂: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图)

聂育标帮扶的芗溪村村民杨秋兰

讨薪 他让民警跟着承包商去拿钱

“只要我们守规矩,就放心大胆地干,其他事情我来担。”

曾担任阁山派出所副所长的喻江平说,聂育标是个勇于把派出所扛在自己肩上的汉子。

2012年农历腊月28日晚上,阁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有个企业承包商,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迟迟不给,导致农民工群情激奋,把承包商捆了起来。

闻讯后,聂育标立即带领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先稳定农民工们的情绪后,把承包商的绑绳松开,然后一起协商。

聂育标一边严肃地指出农民工们的做法涉嫌违反法律,另一边又要求承包商要尽快想出办法来,把工钱付给农民工们。开始承包商还想一直拖着,看到聂育标坚定的眼神,承包商答应去借钱。

由于承包商借钱的人分布在几个地方,并且要第二天天明才能去拿钱。聂育标就安排大家都在会议室休息,第二天一早,由民警开着车和承包商及农民工代表一起去取钱。一直到年三十当天凌晨,承包商将借来的16万元钱按照比例支付给了农民工们,聂育标才带着民警返回了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