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的情人节 樟树警嫂: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图)

作者:戴炜亚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2-19 10:20:06

失约的情人节 樟树警嫂: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图)

杨英仔细收拾着丈夫的遗物

失约的情人节 樟树警嫂: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图)

杨英说嫁给聂育标是件很幸福的事

“不顾家?下辈子我还要他当老公”

很多人都说,聂育标是个工作狂,哪怕阁山派出所离市区车程只有15分钟,但他一个月至少有20多天在所里住。也有人说,聂育标心很粗,但他派出所的民警却说,聂所把每个人的生日都记得特清楚,当天一定会收到祝福信息或者电话。聂育标挂点的芗溪村帮扶对象杨秋兰说,逢年过节,聂所长都会提着东西去她家看她们,她丈夫丧失劳动能力又因病住院后,聂所长想了很多办法,帮他们解决了大部分医疗费。

还有人说,聂育标这么忙着工作,对妻子肯定是冷落的,但妻子杨英却说,聂育标给了她无数的浪漫和担当,做他的女人很幸福,下辈子还要他当老公。

16日下午,在阁山派出所所长办公室,聂育标的妻子杨英默默地收拾着丈夫的遗物,手异常地轻,像生怕碰坏了。在一张一家三口的相片上,杨英用拇指轻抚着丈夫的脸,泪珠无声地滑落,直滴到桌面,溅成了泪花。

杨英说,结婚头几年,丈夫的工作状态让她是非常不适应的,因为家里的事情完全指望不上。“接到电话就走,回来已经是第二天天明。”

但后来,当她习惯了处理家里的琐碎事情后,丈夫的爱就完全显现出来了。“他只要一回家,就抢着做家务,什么活都干,我知道他就是拼命想弥补我。”

节假日杨英和女儿都不想起床吃早饭,聂育标就一大早起床弄早饭,然后哄着她们两母女起来吃掉。

还有杨英的生日、两人的纪念日,只要聂育标在身边,总会想着法子制造点惊喜,让她开心不已,“谁说他是个不浪漫的人,他给了我这辈子数不完的浪漫,做他的女人很幸福。”

聂育标去世后,杨英给丈夫写了封信:“你穿着你挚爱的警服走了,而我少了一位我爱的和爱我的好老公”......“爱人,从此我们会在梦里相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