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英给中国百姓带来的8大利好

作者:潘婧瑶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2015-10-23 20:14:42

习近平访英给中国百姓带来的8大利好

资料图:英国伦敦风光

6. 旅游签证升级到2年,英国游更便利

10月21日,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宣布,自明年1月起,中国游客将可享受有效期为2年的全新访客签证,该签证时效是现有标准访客签证的4倍。此次为中国访客设计的“全新多次入境访客签证试运行计划”将会给中国访客带来更高性价比和更大便利性。

除此之外,采集签证申请所需生物信息的英国指纹采集上门服务也将从现有的9个服务城市扩展至50个城市,这将使申请英国签证更加便利。

卡梅伦同时宣布,他有意计划以相同价格为中国访客推出一个全新的10年多次入境签证。英国政府正在和中国政府商议,扩大现有的12个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数量,目前该数量已经多于任何其他欧洲国家。这些改变会使英国的签证产品比有效期最多为90天的标准申根访客签证更具吸引力,使英国能够与美国2014年推出的签证服务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