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渺行无极 扬帆但信风

作者:王岑予 朱梦琪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4-29 18:36:59

润物无声汇聚磅礴正能量

“又逢清明,一个个叩响历史的名字,一段段铸就国魂的历史……清明,我们为他们留下泪水,我们为他们引吭咏唱。”在“青年之声”平台上,“清明,青年为谁留下最多泪水”的话题引起网友强烈共鸣。

网友张文:“没有英雄的民族是可悲的,有英雄而不去敬仰的民族更可悲,国家不能没有历史,社会不能没有记忆!”

网友钟磊:“小时候,在我心中,他们是伟大的英雄。长大后我发现,他们是与我们一样的青年,向英雄们致敬!”

在这里,青年找到了情感依附,精神归宿,爱祖国爱民族的情感在血脉里奔涌激荡。

“两会问吧”、“青年有话问总理”、“净语良言我承诺” 、“十三五”我做主、建设“美丽河北”、寻找思南“最美志愿者”……

在这里,青年与国家改革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汇聚成推动国家发展的磅礴正能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只有思想上精神上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才是内在的强大的持久的。一年来,“青年之声”润物无声——形成了共青团青年思想引领的崭新路径。

扬帆远航篆刻历史新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