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已全部进驻31家单位

人民网 2015-11-04 06:55: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经中央批准,2015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将对教育部、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家统计局、中国气象局、国家林业局、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共青团中央、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31家单位党组织进行专项巡视。

截至11月3日,中央巡视组已全部进驻上述31家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中央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2日下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田国立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曲淑辉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2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360537,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信箱1011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2日上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刘士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曲淑辉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农业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2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38009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2781信箱,邮编:100044。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工商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1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工商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工商银行党委书记姜建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工商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892673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邮政1073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交通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日下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交通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交通银行党委书记牛锡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就做好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交通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3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21-62125489,专门邮政信箱:上海052-001信箱,邮政编码:20005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开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2日上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国开行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胡怀邦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开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359758,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822信箱,邮编10003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五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五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2日下午,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农发行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解学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组长桑竹梅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农发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381235;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821信箱,邮编10003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上海证券交易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上海证券交易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2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称上交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桂敏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上交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2日—12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21—62125492,邮政信箱:上海市邮政052—002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深圳证券交易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1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称深交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吴利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深交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755—88106327,专门邮政信箱:深圳市邮政1006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林业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2日下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国家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张建龙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林业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2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711217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61信箱21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气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气象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3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气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郑国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气象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3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711871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61信箱20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董事长王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55-86577501,专门邮政信箱:深圳市1005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银监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日下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银监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尚福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银监会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3日—12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600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32信箱(邮编:10001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3日上午,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王洪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建设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3日—12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902187,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00信箱(邮编:100012)。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保监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2日上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巡视中国保监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项俊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许传智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保监会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2015年11月2日—2015年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55368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38信箱,邮编:10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四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光大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3日上午,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巡视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唐双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四巡视组组长许传智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3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57230,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25信箱,邮编10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五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务院三峡办)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1月1日上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国务院三峡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务院三峡办党组书记聂卫国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务院三峡办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22809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143信箱123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五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日下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党组书记鄂竟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杨文明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1月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21879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143信箱122分箱,邮编100143。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央党史研究室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室委会主任曲青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一巡视组将在中央党史研究室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1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553898,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29信箱,邮编:10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社会科学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1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王伟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怀臣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445745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39信箱,邮编:100001。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团中央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团中央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0日下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团中央工作动员会召开,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团中央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 010-84034341,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26信箱(100007),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二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文联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0日上午,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文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李五四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文联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08302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136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人民银行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0日上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中国人民银行工作动员会召开,人民银行党委书记周小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赵文波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人民银行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8926734,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071信箱,邮编:100034。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六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0日下午,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外汇局党组书记易纲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赵文波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892673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072信箱,邮编:100034。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七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肖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证监会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2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8366157,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2791信箱(邮编100044),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教育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教育部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教育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袁贵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教育部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3065912,设短信手机:18510925299;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56信箱,邮编100009。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国家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国家统计局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国家统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党组书记王保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国家统计局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1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3065922;设短信手机:1851092701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1657信箱,邮编100009。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0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杨明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胡新元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5628795,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信箱1012分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0日下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吴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谢秀兰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560290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2336信箱,邮编:100031。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0日上午,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中国信保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王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谢秀兰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国信保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0日—12月29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55602908,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2335信箱,邮政编码100031。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中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学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投公司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218636,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143信箱121分箱,邮政编码:100143。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10月31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巡视中信集团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书记常振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专项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信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10月31日—12月3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228330,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邮政3916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国对法投资领域发生巨变:旅游、酒庄与核电 中韩首脑会晤成果:你的生活将会有哪些新福利?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