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烈士精神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宝坻报 2015-09-18 12:18: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带领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来到宝坻区潮阳街道庄头村,看望慰问在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牺牲的田宝健烈士遗属。区委书记陈浙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森阳,区政协主席李维怀,区委副书记李国田,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宝雨,副区长张守利一同慰问。

  在田宝健烈士家中,朱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对烈士遗属表示慰问,并颁发烈士证书。田宝健烈士生前是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保税支队中环西路中队司机班班长,在深入火灾爆炸事故现场灭火救灾中,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英勇牺牲。朱丽萍与田宝健的父母、妻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朱丽萍说,感谢烈士父母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他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精神,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她要求市和区有关方面多关心照顾烈士遗属,认真落实各项抚恤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

  田宝健烈士遗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会振作精神,好好生活。(完)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